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现代重工成功研发5.85兆瓦海上风电机(图)

2012-12-14 14:40来源:工业电器网关键词:现代重工海上风力永磁同步发电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公司现代重工宣布已成功研发出了5.85兆瓦海上风力永磁同步发电机(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Generator)。

现代重工自2011年开始投入该研发项目,制作了2台试制品,完成了变频器联动实验,并成功通过了其优秀品质和安全性能认证。

永磁同步发电机是用于风力发电能效转换的主要设备,它通过提高电机的使用持久性和降低能耗,从而使发电机的使用寿命延长20至25年。

5.85兆瓦永磁同步发电机的推出将标志着现代重工进入5-6兆瓦风力发电领域。据了解,在完成最终测试后,该产品将于2014年投入运营。

现代重工作为全球最大的造船和海洋工程设备制造企业,在过去的30年中已完成了150多个与海上构造设计及设置有关的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运作技巧,在海上风电机组研发上极具优势。现代重工将把在造船和海洋平台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运用到新能源事业中,全力进军海上风电行业,积极开拓风力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力永磁同步发电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