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2-12-27 01:3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召开了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县的20多名行风监督员应邀到会。

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涡阳供电公司对各位行风监督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行风监督员通报了一年来公司重点工作、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涡阳供电公司行风建设专题片。

座谈期间,与会行风监督员畅所欲言,对涡阳供电公司在开展供电优质服务、强化行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涡阳供电公司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供电员工在迎峰度夏、迎峰度冬、应急抢险、重大节日保电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认为涡阳供电公司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工作管理到位,机制健全,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

在充分肯定涡阳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工作的同时,监督员们也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诚恳地指出了涡阳供电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涡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感谢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监督员继续加强对供电服务工作的监督,以促进涡阳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