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口局举办“12·29”庆南网十周年活动方案讨论会

2012-12-28 16:26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龙亚君 林雪竹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南网公司十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南网公司成立十周年,12月18日,江口供电局提前部署,召集该局青年积极分子共同商讨周年庆活动举办方案。

讨论会上,青年积极分子结合南网公司的服务理念、十年成长的风风雨雨、十年后的辉煌成就各自发散思维,踊跃发言,最终决定于12月28日下午以诗歌朗诵比赛的方式庆祝此次活动,此次朗诵比赛以讴歌南网十年辉煌为主题。就参赛人员方面,该局表示:除积极鼓励新员工踊跃参加外,还倡议各部门推荐部门职工参加比赛。

为激发职工参赛的热情,挖掘企业又一拨青年之星,比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最佳风采奖。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供电局职工的日常生活,又将为职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绚丽舞台。

 
作者: 龙亚君 林雪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南网公司查看更多>十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