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NI PXIe-5667接收器颠覆无线电检测的应用

2012-12-29 14:19来源:美国国家仪器关键词:NI频谱监测接收器无线电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NI PXIe-5667频谱监测接收器 ,可用于无线电监测、干扰检测、频谱规则以及ITU推荐的相关应用。

NI PXIe-5667 3.6和7 GHz频谱监测接收器拥有超过110dB的最佳动态范围和失真性能,三阶截点(TOI)超过17 dBm;宽带接收器内置屡获殊荣、高性能的NI PXIe-5665矢量信号分析仪(VSA)架构,是无线RF测量的理想选择;除了行业领先的模拟规格,NI PXIe-5667允许用户在可配置的FPGA硬件中进行实时信号分析和高级信号处理。“ 我们对NI PXIe-5667的性能十分满意!其动态范围和扫描速度惊人,远胜其他接收器10倍以上,彻底改变了无线电监测应用。”NI射频研发部副总裁Jin Bains说道。

NI PXIe-5667结合NI FlexRIO与NI LabVIEW FPGA模块, 可在FPGA硬件中进行实时射频信号分析,如连续频谱监测、谱图和高级信号处理,无需再延迟等待数据在主控制器或PC之间的传输。 可用的LabVIEW FPGA IP包括数字下变频器信道、跳频检测以及发现违反频谱遮罩的功能。

产品特性

1.频率范围涵盖了20 Hz至7 GHz,实时带宽高达50 MHz

2.射频频谱的扫描速率高达30 GHz/ s

3.动态范围> 110 dB,噪音系数<12 dB

4.二阶截取点为80 dBm,TOI>17 dBm

5.实时信号分析与FPGA硬件的高级信号处理

进一步了解NI PXIe-5667,请访问http://sine.ni.com/nips/cds/view/p/lang/zhs/nid/211019。

关于NI

自1976年以来,美国国家仪器,简称NI (www.ni.com)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提高效率、加速创新和探索。 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集成式的软硬件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长期以来,NI一直期望并努力通过自身的技术来改善社会的发展,确保客户、员工、供应商及股东获得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I查看更多>频谱监测接收器查看更多>无线电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