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开展2012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图)

2012-12-30 22:4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杨晓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廉政建设民主测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素质,更好地促使其履行岗位职责,12月26日至27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会议对中层管理人员在一年来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民主测评。局领导、述职中层干部及机关员工7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袁波主持,他说:“一年一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是我局强加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好本次测评工作。”同时还要求:一是述职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摆出成绩、找出差距,不断学习提高。二是参评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辩证地评判每一位参加述职述廉的中层干部。

会上,姚源辉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12年中层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随后,局机关职能部门的19名中层干部紧紧围绕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岗位履职、工作成绩、存在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全面述职。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客观、实事求是的叙述。参评人员则根据每位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情况、平时表现、办事效率等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当场收回测评表,确保了测评工作的公正性和真实性。根据测评程序,会议还按参会人员比例随机抽取了10名员工进行背靠背的谈话,以进一步了解中层干部素质能力、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本次中层干部测评采取局领导测评、中层干部互评、本部门职工测评三个部分进行测评打分,其测评结果将纳入中层干部年度绩效管理。

作者: 杨晓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民主测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