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桃映供电所年度电费率先结零

2013-01-14 23:22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吴江平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费农电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口供电局桃映供电所为了使本所2012年度年度电费率先结零,该所上下齐动员、多管齐下、多方协作,认真做好年底电费回收工作。载止2012年12月25日,该所年度电费顺利结零。

自理顺农电体制改革后,电费催收成为抄表员的专职工作。该所职工充分发扬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在责任区范围内勤跑动、勤联络、动态掌握客户电费交收变化情况,及时提醒客户按期交清电费,积极引导客户预存预缴电费,运用短息提醒、电话催交等多种电费回收管理方式,起到了预防预控电费风险效果、营造了用电必缴费、缴费须按时的外部管控氛围。

作者: 吴江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农电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