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

2013-02-25 16:1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农电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上午,科左中旗农电局召开“通辽科左中旗农电系统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代会代表及局机关全体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蒙东电力公司及通辽电业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全面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议首先由该局纪检书记王晓杰传达了通辽电业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该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郭俊杰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创造左中农电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2年工作,深刻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同时在报告中全面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安全管控能力,确保实现稳定生产局面。二是加大农网建设力度,日趋完善电网架设结构。三是深化营销精益管理,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深入推进“三个建设”,营造和谐企业发展氛围。五是抢抓农网改造契机,多经企业力争再创佳绩。六是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优秀班组创建活动。

会上,副局长姚广日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会议还听取审议了该局副局长沈长林所作的《2012年“两措”工作完成情况及2013年“两措”工作计划报告》,总会计师李淑梅所作的《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及企业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职工代表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2013年《科左中旗农电局集体合同(草案)》、《行政工作报告决议》及各专项报告决议。

左中局局长兼党委副书记郭俊杰与工会主席罗国忠签订了2013年《科左中旗农电局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与基层单位签订了2013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该局总工程师马立民还对职工代表提案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兼副局长高景坡作了大会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上下一心、知难而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舍我其谁的豪情、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