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托海水电厂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2013-03-07 17:05来源:新疆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作者:黄玉兰、葛卫东关键词: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安全监测设施防汛预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伊犁喀什河流域降雪量达到1.7米。为预防融雪性洪水及灾害性事故,该厂以防为主,提前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防汛准备工作。

按照百年一遇防汛准备的基础上,该厂再次补充了伍千余元防洪物质,如雨衣、长筒雨靴、铁锹、铁丝、应急灯、塑料布、沙袋、十字镐、救生衣等防汛物资按照防汛预案的要求摆放到防汛现场, 同时调整充实了厂防汛抢险队,完善了防汛预案和应急演练,认真落实各项防汛制度,加强水工设备巡视日检查和安全监测设施日巡视。做到准备充分,确保汛期既能多发满供,又能保证安全度汛。

由于托海水库设计总库容1750万立方米,死库容1280万立方米,调节库容470万立方米。但多年淤泥堆积,经测量现实际库容为961.1万立方米,调节库容413.7万立方米。

作者: 黄玉兰、葛卫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监测设施查看更多>防汛预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