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托海水电厂开展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2013-07-19 17:48来源:新疆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作者:黄玉兰关键词: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新能托海水电厂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道德讲堂设计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由主持人带领,全体职工合唱《公民道德歌》;由托海水电厂职工严永新同志讲述劳动模范郭加忠努力拼搏的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并由一名普通职工成长为领导干部的事迹。由主持人带领诵读、解释道德经典古训;在现场交流环节,由托海水电厂职工王晓红分享了学习道德讲堂的意义和内心感悟,抒发善心共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个勤劳善良的人;在最后一个环节向全体职工送上 “吉祥”,在炎炎夏季为职工送上温馨语,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传递“正能量”,为企业和谐提供精神力量。通过身边人的故事,宣扬爱岗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

作者: 黄玉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托海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