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开展“忠诚企业 遵章守纪 履职尽责”学习讨论活动

2013-03-11 01:0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国家电网配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是公司对客户作出的庄严承诺。公司视信誉为生命,弘扬宗旨,信守承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3月8日,光山县电业局配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世敬正在组织员工学习信阳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编发的第三期《学习与宣传资料》,这是该局积极开展“忠诚企业 遵章守纪 履职尽责”学习讨论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员工法律意识、制度意识,根据信阳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光山县电业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局组织开展“忠诚企业 遵章守纪 履职尽责”学习讨论活动,以期通过活动开展,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据悉,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该局印发了统一的学习资料、学习记录簿,要求机关部室和二级单位学习、讨论时间每周不少于2次,每次不少于2个小时,在组织学习时要认真做好活动学习记录,在规定的学习时间结束后,各单位将副股级以上干部心得体会及一篇员工优秀心得体会上报局思想政治工作部,局里还将统一对学习内容进行考试,不及格者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配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