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2013-03-13 15:1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叶国飞 韦仁芝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南方电网义务植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平塘供电局积极响应平塘县政府的号召,组织青年团员到莲花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为美丽平塘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电力青年团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挥锄舞锹干得热火朝天,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现场呈现出一片忙而有序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奋战,承载绿色希望的近50余棵树苗已全部栽植完毕。

多年来,该局坚持每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充分展示了供电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推进了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玉水金盆美丽小城牢固树立起了南方电网良好品牌形象。

作者: 叶国飞 韦仁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义务植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