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遵义仁怀供电局加大春检力度 确保“酒都”工业园区用电安全

2013-03-22 09:4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秦冰凌 郑正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用电负荷检查力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春季的临近,用电负荷日益增长,连日来,遵义仁怀供电局结合实际加大对名酒工业园区检查力度,确保园区用上安全、可靠、放心电。

仁怀名酒工业园区位于贵州省仁怀市,是遵义市主抓的十大重点工业园区之一。该园区主要以酒类及配套产业、仓储物流为主,规划面积约1.32万亩,总投资约为400亿元,全部建成预计可实现产值600亿元。自2010年建立以来,已有25家白酒企业入驻园区,已投产的有13家。截止今年2月,园区供电量已达1089万千瓦时。

据了解,为保证园区安全、可靠、稳定用电,仁怀供电局河马供电所每月都会义务对园区内变压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以便及时消除巡视中发现的缺陷。另外,除了每月一次的义务巡检外,还会定期不定期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真正做到了“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另悉,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融入,用电需求也将逐步增加,该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供电设备及供电线路巡视、检查和维护,力保“酒都”工业园区,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作者: 秦冰凌 郑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检查力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