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公司:加大稽查力度 规范用电秩序

2013-03-25 11:20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峰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电费电价用电情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您浇地是多少钱一度电啊?"3月23日,在获嘉县东张巨村,该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稽查人员正在对该村电费电价用电情况进行检查。

为整顿用电市场秩序,规范营销管理,保障客户"春灌"时期可靠用电,获嘉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用电客户进行全面普查,营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本次检查主要对电能表是否安装在合适位置、表箱是否加锁、电能表表尾是否加封、是否有转供电行为、电价执行是否正确、临时用电是否装表计费、是否加装漏电保护器等内容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开展营业稽查活动,严厉打击窃电违法犯罪行为,建立打防并举的反窃电长效工作机制,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供电所日常服务工作,推进供电所的用电营业管理规范化,达到农村用电营业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加深客户对电力工作的深入了解,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查处违章用电5户、窃电4户,追缴违约电费15100元。

作者: 吴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电价查看更多>用电情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