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内蒙古莫旗2项农网改造工程被评为精品工程

2013-03-28 17:41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输变电工程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3月21日召开的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3年农电工作会议上获悉,莫旗110千伏北郊输变电工程和35千伏马场输变电工程被评为呼伦贝尔市农网建设精品工程。

莫旗110千伏北郊输变电工程计划投资1893万元,新建110千伏线路1条/4.8千米,在尼尔基镇双龙泉村北侧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本期安装主变1台/40兆伏安,远期容量为2×40兆伏安。电源取自莫旗220千伏变电站。该工程2011年4月2日开工建设,2012年8月31日竣工。实现了与110千伏尼尔基变电站手拉手供电,增加供电容量,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莫旗35千伏马场输变电工程计划投资1270万元,新建35千伏线路1条/25.1千米,在腾克镇库木尔肯村西侧新建35千伏变电站1座,本期安装主变1台/6.3兆伏安,远期容量为2×6.3兆伏安。电源取自110千伏甘河变电站。该工程2011年6月1日开工建设,2012年8月31日竣工。增加腾克地区供电容量,缩短了10千伏变电半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降低了10千伏线路损耗。以上2项工程均由呼伦贝尔明星电力设计公司设计、齐齐哈尔交通建筑安装公司承担变电站土建施工、山西吉通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线路及电气安装施工,内蒙古蒙能监理公司承担工程监理任务。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莫旗人民政府成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政府旗长担任组长,负责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涉及征用土地、林地、草场、环评以及涉农问题;莫旗电力公司成立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和业主项目部,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协调各参加单位按里程碑计划推进工程建设;建立了建立领导包点制度,对工程安全管理、文明生产、工艺质量、施工进度、内业资料进行监督检查,协助解决工程中的问题与困难。2012年10月接受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专家组的考评验收。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