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

2013-09-17 17:23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农电管理捐款献爱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9月12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向干部职工发出向灾区人民捐款活动倡议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解囊,踊跃捐款,表达爱心。

2013年6月20日,莫旗地区发生5.0级地震,导致部分乡镇多栋房屋倒塌、开裂,直接经济损失357万元。入汛以来,莫旗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17个乡镇(办事处)均发生不同程度的暴雨山洪灾害,致使部分乡镇道路冲毁、桥梁垮塌、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7.81亿元。

为传承“一方有难、入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顺利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该公司向干部员工发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旗委、政府开展的向地震水毁灾区捐款活动,支援灾区人民生产自救、重建家园”的倡议。此次捐助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收到的捐款将全额上交莫旗红十字会,用于莫旗地震、水毁灾区群众的生产自救和恢复重建工作。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捐款献爱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