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莫旗供电公司下基层办实事

2013-09-28 17:02来源:国网莫旗供电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8月下旬以来,国网莫旗电力公司领导干部多次深入帮扶的西瓦尔图镇托尔苏村和七间房村,走访群众、与“两委”班子座谈,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和村发展规划,排查社会矛盾,协助推进项目落实,商讨解决新农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途径。

托尔苏村有163户580口人,耕地1.5万亩,是达斡尔族聚居的民族村屯。通过近几年的危草房改造,绝大部村民都已搬进砖混结构的新居。七间房村有105户485口人,耕地1.38亩,有13户村贫困户享受农村低保待遇,两村人畜饮水、通讯、电力等设施完善,道路畅通;干群关系融洽,邻里和睦。

当了解到托尔苏村养殖小区拟扩建为育肥牛基地,由于没有电,生活照明、人畜饮水、饲料粉碎困难。9月24日公司领导再次来到该村了解基地规划建设规模和负荷容量,以确定解决方式。七间房村群众反映村内低压线路老化严重,恶劣天气时常停电。该公司9月 6日至9日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该村的3个自然屯的低压电网进行了实地勘测,并列入改造计划中,有望年内解决。

9月24日的走访中,该公司还了解2个村秋收保粮、维稳和农民参加合作医疗、养老保险等情况。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