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春检春查全面展开

2013-04-08 11:3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生产安全大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每天春检检修前的班前会上,必须填写好作业指导书、指导卡,按照作业要求严格执行“两票”,确保春检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4月7日,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主管生产的负责人逄锦波在月生产例会时说。

在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中,该局提出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查隐患,重点将加强设备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采用普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形式,严格按照“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避免”的安全方针,组织专业人员对所辖变电所及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构建安全生产防护网。

为做好春检检查工作,这个局下实力、谋实效,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协同机制,围绕抓隐患治理、抓风险管控、抓事前监督、抓措施落实等重点工作,边查边改,对易引发运行故障的设备进行特殊巡视,针对设备安全运行薄弱环节和隐患进行系统分析、逐项梳理,排查各类事故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