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内蒙古山路集团并网发电项目落户科右前旗德伯斯镇

2013-04-09 13:35来源:内蒙古兴安科右前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庆杰关键词:科右前旗电力并网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发改委了解到,内蒙古山路集团的50MWP并网发电建设项目正式落户科右前旗德伯斯镇。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2500亩。这是科右前旗首次入驻光伏企业,也是首次建设5亿元以上的智能高科技光伏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的产业结构调整,对推动科右前旗新型工业化发展,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内蒙古山路集团公司是以煤炭为基础、以光伏产业为龙头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被内蒙古自治区命名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该集团资产总规模约70亿元,以“创造绿色能源,点亮健康生活”为核心,新能源开发已投运贯通(建成投产)高纯硅—多晶硅—多晶硅铸锭—拉单晶—切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完整光伏产业链,年产能达350MW,年产值52.8亿元,利润5.5亿元。为加快50MWP并网发电建设项目建设进程,科右前旗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征用土地、供用电、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所需的各项手续等实际难题,全力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作者: 吴庆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前旗电力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