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彦托海500kV开闭站施行春检准备工作

2013-04-12 08:39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佟博群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变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检节奏在加快,准备工作在完善。春检中变电站作为电力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彰显一线风采,力争春检先锋,保证全年安全生产。

巴彦托海500kV开闭站有去年春检的丰富经验,也有安全学习时相关事故通报的前车之鉴,所以在施行今年即将到来的春检准备工作显得有条不紊。在日常技术培训中,深化细化两票细则学习,在春检时开票做到零错误;春检过程中,操作票数量很大,为了做到操作票填写无误,顺利进行倒闸操作,每人加强了对现场设备和保护室保护装置的熟悉,熟知操作票实施细则;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检查,确保春检时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日常巡视工作继续保持认真谨慎的态度,对缺陷,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缺。

当前主要的工作是认真做好设备排查隐患治理和春检准备工作,做好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春检工作中突出工作重点,力争上游。为春检工作完美的画上句号。

作者: 佟博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