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人物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助推工程最后冲刺

2013-04-13 17:34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杨再敏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投产发电移民搬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从领导到全体员工正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下闸蓄水、投产发电的目标任务,奋力拼搏,把“双提升,创一流” 落实在最后冲刺的行动上。尤其是党员和领导干部以一流的表现和担当冲锋在前,为实现投产发电作贡献。

加强管理,展开攻坚战。四月下闸蓄水、五月投产发电目标任务在即,公司围绕工程冲刺阶段的重重压力,全面开展“破难题、促落实”攻坚战。一是取消休息日,大干一百天;二是全体管理人员实行现场办公,坚持日夜奋战在一线;三是公司上下一切为工程冲刺服务;四是要求党员、干部重点投入到土建收尾工程、库区搬迁、机电辅助设备安装等工作中,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时刻传递正能量,处处争做领头羊、排头兵。

党员、干部勇挑大梁。目标任务日益逼近,移民搬迁工作困难重重、机电辅助设备安装时间紧迫。面对多重压力,建设公司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强化了各部门责任,切实把库区清理、库区移民搬迁、机电辅助设备安装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落到实处。工程管理部、机电物资部等部门党员、干部勇挑大梁,分赴各个施工现场,在原来就己经实行晚上轮流值班制度的基础上,超长时间、超负荷地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机电安装各个项目的调试、处理工作中,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在库区清理现场巡视、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维护搬迁秩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冲刺现场捷报频传。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冲锋陷阵,克服了一个个困难,解决了一个个难题,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实现了一个个节点目标。3月22日13#坝段右段混凝土浇筑提前达到发电节点目标要求;3月25日13#坝段土建工程按期达到下闸形象面貌;4月3日左岸库首构造缺口帷幕灌浆施工顺利完成;4月7 日上闸首检修闸门提前三天实现安装目标。

在工种冲刺中,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了“不在言多,贵在实干”的精神,不仅在工作业绩上创一流,还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一流的企业形象。

作者: 杨再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投产发电查看更多>移民搬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