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端午到来之际慰问沙沱电站送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图)

2013-06-10 09:45来源:乌江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沙沱水电站端午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副经理王雷一行冒着小雨来到沿河县中界乡沙子镇,慰问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正在此处进行沙沱水电站送出工程线路施工的现场工作人员。

在现场,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沙沱项目经理冯奇和施工队长郑志伟、督导组袁经理向王雷介绍了当前送出工程的施工情况(目前,沱黄Ⅰ回线路全线架通),并将线路架设过程中的技术要点、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做了介绍。

王雷就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在沙沱水电站送出工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送上了凉茶、水果等慰问品。同时也要求该公司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送出工程为即将进入72小时试运行的沙沱水电站1#机组顺利投产打好基础。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罗松陪同慰问。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沙沱水电站查看更多>端午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