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水电站通航工程升船机首次实现自动控制过船开始组织河道清淤工作

2017-05-22 09:43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张 洋关键词:沙沱发电厂通航工程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三艘清沙船由沙沱水电站上游经升船机驶入下游并开始引航道清淤工作。本次过船创造了沙沱水电站通航以来单日过船最多、单次过船用时最短的记录。

下午15时38分第一艘清淤船驶入升船机,16时30分清淤船驶出升船机进入下游;17时23分,第二艘清淤船驶入升船机,17时57分清淤船驶出升船机进入下游;18时42分,最后一艘清淤船驶入升船机,19时16分清淤船驶出升船机进入下游。

本次过船进首次使用现地自动方式进行过船,在保证了顺利过船的同时也检验了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过船期间,沙沱发电厂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了上、下游水位满足通航水位要求,使水位变幅趋于稳定。本次过船为沙沱水电站通航工程升船机进入正式运行,自动化设备控制双方联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 张 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通航工程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