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沙沱水电站工程组织开展2013年安全月活动之安规考试(图)

2013-06-09 08:32来源:乌江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电站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提高沙沱水电站工程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班组长以及安全员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沙沱水电站工程2013年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6月8日下午,沙沱水电站工程2013年“安康杯”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沙沱水电站工程安委办联合组织沙沱水电站工程各参建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安全部门负责人、生产一线班组长、安全员共计40余人,在该公司四楼多功能厅进行安规考试。

此次考试由沙沱水电站工程安委办统一组织命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题目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力生产安全监督规定(A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源建设项目(工程)安全设施“三同时”管理办法(A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A版)》、《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安全文明施工手册》等为主要考试内容,试题有单选、多选、判断、问答等四种题型,同时,特邀中南院安全总监现场监督考试。

此次考试,为进一步提高了参建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其建立牢固的安全思想防线,杜绝习惯性违章,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了工程各项安全工作始终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电站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