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深入推进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2013-04-24 10:07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供电安全规范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4月23日,延津县电业局总结推广阶段成果及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夯实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基础,持续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

随着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用电需求的增长,配电台区长期缺少集中整治和线路改造,台区过负荷、线路老化等现象严重,线经细、电压低、线损高、故障率高等问题日益突出,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和电力客户用电需求的持续增长,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精益化管理,标准化建设”要求,确保2013年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总体目标的顺利完成,建立供电台区故障保修联动机制,不断提高供电安全可靠供电能力,构建起以供电台区专业管理责任制为基础单元的协同工作联动机制。该局修订完善了相关管理、技术和工作标准,加强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宣贯力度,将台区服务渠道建设与居民供电服务质量提升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据悉,该局向供电所每月下达2个规范化供电台区治理计划,确保完成一个验收一个,以点带面,全面铺开。今年计划189个,截止目前已完成供电台区规范化治理台区46个,完成年计划的24.34%。(李瑞强)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规范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