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电网德江局共和供电所:拼搏15个小时为9867户送去光明

2013-04-26 16:04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杨秀宜 陈杰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暴雨袭击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凌晨,遵义电网德江局共和供电所辖区配网线路遭突如其来的雷暴雨袭击,3条10千伏主杆线路严重受损,致使148个供电台区,9867户用电户相继停电。共和供电所员工通过连续15个小时的顽强拼搏,为辖区内广大用户送去光明,深得地方政府和用户的好评。

20日凌晨0:24分,共和供电所接到调度通知:老场至板桥10千伏线路过流速断旨令。全所干部职工组成4个小组、在作好一切安全防范的前提下,冒着雷电大雨、对辖区内三条10千伏主干线路作全线巡视,对10千伏以下配网线路的局部故障作紧急抢修。通过巡视发现辖区内10千伏线路倒杆4基,400伏及以下线路倒杆8基,配变受损1台,停电台区148个、停电户达9867户。

为了尽快恢复停电台区的供电,该所出动抢修车辆达20余次,抢修员工在雷雨交加的环境下连续奋战15个小时,抢险过程中,有的处理线路故障,有的拉运电杆,有的抬杆打洞,有的竖杆、架线、更换台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辖区内的供电。在本次抗灾抢险中,黄伟同志的表现尤为突出,在为老场至板桥002线,银丝支线送电时,先后在位于低洼地带的电杆下合跌落保险2次。因山洪暴发,短时间内低洼地变成了山塘,他在水中连续工作2个多小时,当洪水淹到其颈部时,他临危不惧,顽强拼搏与洪水作斗,直到合闸任务完成,即本次受灾的最后一个片区----银丝片区800多用户3456人重见光明,他才停下来休息。

作者: 杨秀宜 陈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暴雨袭击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