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春检消缺重实效

2013-05-06 15:04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春检设备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4日呼伦贝尔检修分部满洲里220千伏变电站春检预试现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设备消缺,更换1号主变201C相电流互感器。

春检前,呼伦贝尔分部检修、保护、试验等专业联合进行了设备隐患排查,发现1号主变201C相电流互感器存在缺陷后,及时联系了生产厂家将设备及时运送到位,同时制定了设备消缺方案利用变电站春检清扫停电的时间进行更换处理。在作业现场对工作区域设立了安全围栏,严格履行组织和技术措施,对每个作业环节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吊车作业、高空作业均设立专人监护,每一位检修人员对各自进行的工作采取专项负责“签字画押”,秉承“检必到位 消必彻底”的原则,明确了工作范围、任务,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保证作业安全,排出了设备隐患,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设备消缺任务。

作者: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设备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