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爱浦克施电力:专注自动化 打造最大电力配套器件厂商

2013-05-07 15:20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关键词:智能仪表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智能电网主体工程建设的稳定推进,一系列配电、变电设备自动化改造工程也逐步提上建设日程, 给配网自动化和智能仪表等行业带来了机遇。在日前举办的2013中国智能电网展上,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专访了专注于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领域的上海爱浦克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孟和总经理雷如意。

北极星电力网:我国智能仪表发展正处在什么阶段?爱浦克施的智能仪表有在技术上有着怎样的优势?

雷如意:回顾一下我国智能仪表应用和生产技术的发展历程,大体上是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开始应用国外智能仪表,而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早中期开始研制国产智能仪表,已经经历了近三十多年的发展过程。所以国内大部分智能仪表尚处于发展的中级阶段,但也有一部分智能仪表技术达到了高级阶段,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爱浦克施智能仪表在电力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广泛应用得益于其突出的技术优势和特点,诸如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精度、易维护。智能仪表具备如下优点精度高、功能强、测量范围宽、通信功能强、完善的自诊断功能。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智能数显仪表在国内已达领先水平,其主要部件采用进口元器件,使产品性能可靠得到保证,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严格的管理流程,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客户无后顾之忧,在行业内形成了重合同,守信誉的口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仪表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