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圆满完成节日保电任务

2013-05-14 19:1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假期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假日期间,江口供电局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全面贯彻落实保电措施,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和人员到位,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保电任务,确保了江口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四月初,该局就立足早谋划、早准备,把五一保供电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召开保电会议,针对节日期间电网的运行特点、负荷特性和天气情况,制订了2013年“五一”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输变电线路、变电站及重点场所的设备进行一次认真排查,全面开展消缺工作,彻底排除事故隐患。针对负荷特点和电网薄弱环节,对用电量大的专变在用电高峰期间进行负荷测试,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抓好安全供电的控制主导权。调度部门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及事故处理预案,做好调度系统安全性评价,科学安排运行方案。

节日期间,为确保各应急体系的紧密相联,通讯及网络安全畅通,信息传递迅速准确,该局实行领导24小时轮流值班,有力的提供了领导监督保障。此外,“95598”热线24小时接听,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物资准备充分,确保了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假期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