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公司:供电服务“一条龙”

2013-05-16 14:19来源:河南省新乡供电公司作者:冯楠 李逢魁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服务堪称一条龙啊!"5月15日,新乡市马小营垃圾站公用变压器旁边,一群居民远远看着正在更换变压器的工作人员,嘴上由衷地称赞着。这是咋回事儿呢?

原来,5月15日,新乡公司供电抢修二班对此处台区进行正常消缺,发现低压刀闸底座瓷塔断裂,导致难断开。上报95598后,该公司配电运检二班接到缺陷通知单。

接到命令,副班长李玉江带着两名得力助手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处理过程中,李玉江听到几名围观用户几乎吵架似得在讨论家里电压低、空调都启动不了什么的,便在工作结束后上前仔细询问。这一问,才得知部分用户家里的电器在用电高峰时段无法正常启动。"多事"的李玉江跟随用户去家里进行测量,发现大部分正常,一小部分有电压低的现象。李玉江和同事对变压器进行测量后,断定A相出口电压低,当机立断更换变压器。

经联系,半小时后,一辆吊车、一辆双排载着一台新变压器浩浩荡荡开过来,班组成员用熟练的工作程序,短短一个小时便完成了变压器的更换,并恢复送电。

之后,李班长再次跟随用户到家里测量,同时和用户讲解一些有关用电的基本常识,确定一切正常后才带着班组成员离开。由此,"一条龙"的供电服务才在居民口中传开来。

作者: 冯楠 李逢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