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四项措施抓牢现场施工安全

2013-05-21 06:42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四项措施施工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安全监察人员来到王庄3#街变施工现场,对该施工现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为保证施工现场有序、安全、平稳,该局加大安全监督力度,“四项措施”抓牢施工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一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格执行工作票所填安全措施,工作票中所列的现场危险点和危险源,现场安全防范措施执行到位,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二是开展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安全监察人员以突击检查、抽查的方式,深入现场对施工现场安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违章现象,当场给予纠正,并按照规定严肃处理,确保现场监督取得实效;三是开展安全培训、考核和宣传教育工作,重温安全规程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加强施工人员现场安全考核,确保安全施工井然有序;四是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加强施工计划管理,杜绝无计划施工,加强施工作业管控,闭环控制整个作业流程,确保流程顺畅、管控有序。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四项措施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