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2013年税务自查工作

2013-05-27 16:22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彦彦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税务自查安全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根据《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税收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蒙东电财〔2013〕260号)于2013年5月13日至5月17日对我公司2010年至2012年三个纳税年度的纳税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为了更好地督导税务自查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我公司成立了税务自查工作小组。全面落实税务自查工作,制定了税收自查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税务自查工作会议,重新梳理了2010年至2012年三个纳税年度的纳税情况,按照税务自查内容逐一查阅了账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及时与税务局进行沟通,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对自查结果进行了归纳总结。

通过此次税务自查工作提升了我公司税务工作管理水平,加强了税务管理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保证了自查工作的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依法治企水平。

作者: 彦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税务自查查看更多>安全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