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全面开展资产清查

2013-05-31 15:02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农电财经资产清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的要求,5月21日,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资产清查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就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拉开了2013年资产清查工作的序幕。

会上,财务资产部主任传达了蒙东电财〔2013〕257号(关于印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2013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明确了资产清查范围包括电网资产、调度通信资产、辅助生产设备、接收用户资产等各类固定资产,存货、列入固定资产目录管理的重点低值易耗品和无形资产。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资产清查工作,并按时上报资产清查工作进度统计表,积极有序开展工作。

为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成立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由财务资产部负责资产清查的总体推进和督导协调工作,制定科学、具体、符合实际情况的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实施过程中各环节、各部门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并按计划完成清查目标。

通过资产清查,梳理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全过程数据源,规范各数据来源的工作流程、任务和职责,提高信息系统实用化水平,严查数据漏洞,实现资产“帐、卡、物”数据联动一致,确保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基础数据真实完整。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电财经查看更多>资产清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