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财务调考

2013-05-29 08:0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农电财经财务调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5月份以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人资部关于组织开展 2013 年财务调考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2013 年财务调考工作。

该公司结合“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不断推进财务集约化深化应用,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紧紧抓住财务人员调考工作,努力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该公司按照调考方案要求,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学习。从5月1日起,每天下午下班后学习1小时,周六周日学习半天,学习方式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进行,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学习培训的内容涉及会计核算、财务预算、资金、资产、评价稽核、基建财务、电价电费、财税、出纳等九大类专业。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电财经查看更多>财务调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