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的人才开发之路

2013-08-16 09:2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财务集约化财务调考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财务第一次调考成绩已经公布,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在兴安区域6个参加考试的单位中以平均分79.5分的成绩名列第二,第一名为兴安供电公司本部82.4分。在财务集约化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的过程中,对全体财务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素质一直被蒙东公司列为重点工作任务。公司近年来以 “队伍素质提升工程”为背景,以适应财务集约化持续深化为目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造性地实施了财务调考培训工作、呼兴两地经验交流、专业资格取证等一系列队伍素质提升活动,通过多措并举、强化引领,创新推进财会队伍建设。公司推行“三集五大”对财务人员提出更高的保障要求;财务扁平化精简了部分财务人员,增加了在岗财务人员工作量;ERP系统全面集中集成要求财务人员更全面了解企业各方面的前端业务知识。随着财务集约化持续深化,财务人员的队伍建设任重而道远。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集约化查看更多>财务调考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