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传播财务管理典型经验

2013-08-16 09:2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财务集约化管理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炼总结财务集约化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管理理念、方法和流程,推进财务集约化管理完善提升,提高资产经营管理工作水平,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本着“先进、务实、可推广”的原则,积极开展典型经验总结工作。总结收集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并从职工队伍建设和税收筹划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阐述了公司近年来在财务集约化管理方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做法。此项工作推动了公司同业对标工作深入开展以及优秀管理实践的推广,更好地促进了典型经验的收集工作,并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安排。公司将通过本次评审、积累经验,寻找亮点,将典型经验与管理提升工作相结合,不断寻找创新点,切实提升管理水平;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典型经验,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化财务集约化和信息化应用工作,促进财务管理水平提升。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