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工会“六一”儿童节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2013-06-04 07:57来源:乌江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父母的希望。

一直以来,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干部、员工每每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都因为施工现场的工作任务紧迫而无法陪在孩子身边,在儿童节到来的时候,都是通过一个个“电话”来表达对孩子的爱和内心的愧疚。

为了表达该公司对干部员工的深深谢意,该公司工会自2010年开始,每到“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都会开展“儿童节”慰问,为家中有小孩的员工购买玩具、书籍等礼物,送出公司对他们的一份祝福。

2013年,该公司工会提前谋划,于5月25日开展进行人员统计,对去年的统计数据进行更新,并重新建立慰问档案。

此次,该公司工会共组织发放慰问品(儿童玩具)56份。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