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莫旗电力公司治理异常线损台区

2013-06-06 15:42来源: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倩颖关键词:莫旗电力线损率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线损率是供电企业的一项关键指标,也是衡量供电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莫旗电力公司加大异常线损台区治理力度,确保低压线损率准确。

由于受配电变压器远离负荷中心、台区考核计量装置超误差、低压线路超半径、三相负荷不平衡以及抄表例日、实抄率等因素影响,造成莫旗供电辖区部分配变台区出现高损和负损现象。今年以来,该公司更新了台区考核计量装置42套,调整配电变压器位置7台,改造低压线路20.3千米,修剪线路通道内树木2400多株,周期轮校客户电能表2076只,更换故障电能表3107只;调整了所有台区的负荷平衡,同时加强了抄表例日、抄表路线、实抄率和差错率考核力度。1-5月份低压线损率完成9.84%,低于计划值3.45个百分点。

作者: 苏倩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旗电力查看更多>线损率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