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丰南供电公司协同办公等网站应用系统培训

2013-06-25 16:46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信息安全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冀北公司推广的县公司协同办公、网站及亿邮邮件系统的相继投运,已经完全能够覆盖丰南公司原有OA和网站系统各种功能。按照冀北公司信息安全治理提升专项活动要求,为提高新系统的登录率、任务办结率,同时降低原有应用系统的维护成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起正式退运原OA和网站系统。按照退运工作安排,6月21日调控中心信通班结合办公室共同组织了新系统的应用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涵盖局机关部室、供电所、变电站、营业站,共计80余人。此次培训为下一步老系统退运、新系统上线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保障新旧系统的交替过渡阶段平稳顺利进行。

培训结束后,调控中心信通班宣贯了唐山供电公司信息安全治理提升活动精神,针对应用系统安全登录,以及内网计算机的违规外联、安全管理软件的安装率、弱口令的整改率等考核项目进行重点强调,促使大家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培训现场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