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防汛精心部署保电“滴水不漏”

2013-07-03 11:15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拉网式巡查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组织力量对位于黄河附近的8条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封丘县位于黄河倒灌区,防汛形势严峻。进入6月份,该局就从细节着手进行防汛保电工作布置,编制防汛预案,准备防汛物资;成立8支专业抢险队和19支突击抢险队,明确防汛机构、人员、职责、工作范围和考核制度;对全县26条输电线路、10座35千伏变电站、44条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对防汛涉及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对危及配电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清理,做到早防范、早落实。目前,该局共实施杆基护坡28处、修复拉线23条、校正倾斜电杆32处。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拉网式巡查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