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杭湾供电:顺利完成通苏嘉甬海上钻探启动仪式保供电

2020-12-22 15:51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网宁波电业局杭湾供电局作者:孙洁 张能 马国平关键词:国网宁波电业局电力需求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浙江省“十四五”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通苏嘉甬海上钻探启动仪式在新区跨海大桥杭州湾南岸登陆点隆重举行,该项目是浙江省“县县通高速”集中通车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据悉,宁波市参加省“县县通高速”建设动员或集中开工的项目有4个,包括通苏嘉甬铁路浙江段、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一期、228国道宁海段、象山国际物流园码头,总投资达805亿元。其中,位于杭州湾新区的通苏嘉甬铁路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海铁路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骨干线路。该项目自南通市南通西站起,跨越长江,经苏州市、嘉兴市后跨越杭州湾,经慈溪市引入宁波枢纽。全线正线运营长度为310千米,其中浙江段线路运营长度为174千米,新建线路长度166千米。

12月9日,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接到开工仪式的保电任务后,积极对接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与主办单位,确定重点保电活动场所,了解现场用电需求,加强线路周边摸底排查,梳理出重要保供电设备,详细制定了周密的保电措施与保供电方案。同时,杭湾供电分公司与主办单位建立了高效快速的沟通联动机制,了解用户保供电需求,掌握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提前对开工仪式现场附近的线路、环网站、电缆等进行拉网式巡查,提前4天完成现场供电设备安装,同时加强移动箱变车、应急发电车、配电箱等现场受电设施周边的安全警示,确保开工仪式用电零故障、零停电。

12月22日上午,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保供电人员早早到达现场,按照预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保供电作业,对已敷设完成的临时线路及受电设施进行再次检查,并安排10名保电人员在开工仪式现场及供电环网站值守,充分做好应急响应准备,有力地确保了此次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

下午15时30分,通苏嘉甬海上钻探启动仪式结束,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作者: 孙洁 张能 马国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