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平塘供电局:以“创先”提升管理,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2013-07-10 09:28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竟关键词:平塘供电局电网供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平塘供电局以“革新观念、提升管理”为“创先”的理念提升管理,取得供电量同比增长10.04%、售电量同比增长12.58%的佳绩。

在“创先”过程中,平塘供电局围绕“客户满意度”、“客户评议时间”、“销电量”、“线损管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等五项“创先”中心工作,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评级为平台,实行PDCA闭环管理,落实分析管控切实提高设备运行可靠率,2013年10千伏以上线路跳闸次数较同期下降19次,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等指标持续向好,在治理高损线路、高损台区的工作中频出“新招”,制定了分级责任制度,下达考核指标奖优罚劣,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建立“党员示范线路”、“党员示范台区”,规定具体的降损时间和指数,上半年,共完成4692只高损台区户表改造、6500只电表轮换、4692只高损台区户表改造、131套负控终端新装等项工作,综合线损同比下降3.57%。

据悉,2013年是贵州电网公司“供电可靠性”提升管理年,下一步,平塘供电局将出台具体的管理实施细则,重点通过开展树障防控管理、减少设备故障率、客户停电时间,推动平塘电网供电可靠性的进一步提升。

作者: 陈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