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施秉供电:为施秉喀斯特“申遗”助力

2013-07-10 10:32来源: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作者:雷光杰关键词:施秉供电局电力设施线路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在贵州施秉供电局黑冲台区,来自四川省岳池电力建设总公司的20多名施工人员,在吊车的配合下,实施10千伏垛庆线0.4千伏黑冲台变立杆、换线及下户线安装工程,确保施秉喀斯特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施秉县云台山景区的喀斯特地貌具有其独特性,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批申报世界自然遗产,今年9月将迎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的实地考察评估。当前,各个提名地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白垛乡至黑冲公路进行扩建工程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按照施秉县委、县政府要求,需要对公路沿线电力设施进迁移和规范化改造。

施秉供电局在接到工作任务后,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当前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组织施工人员对涉及公路扩建需要的电力设施进行迁移和规范化改造。面对施工任务中重,时间紧的实际,该局抽调一台吊车配合拔杆、立杆工作,并委派安全监察部、计划建设部相关技术人员蹲守现场,对工程施工进行安全、技术指导。目前,四川省岳池电力建设总公司的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顶烈日高温,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该工程涉及变压器迁移改造1台,10千伏电杆迁移7根、0.4千伏及以下电杆迁移9根,规范低压线路改造1630米,预计在7月20日前全部完成工程施工任务,为施秉喀斯特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作者: 雷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