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施秉供电:跟踪分析“降本增效”党员先锋工程

2014-01-13 09:2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作者:雷光杰关键词:施秉供电局线损率线路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变电量1950千瓦时,一户一表电量1962千瓦时,本月台区低压线损率由上月的25%下降到-0.7%,标志着党员责任台区先锋工程取得了实质性效果。”1月10日,在江院子台区抄表现场,组长唐永华高兴地将当场计算的线损率告诉大家。

2013年,施秉供电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以管理降损为主基调,通过党员帮扶严格抄表管理、开展计量加封及表计轮换工作,配套开展线路巡视砍青与更换过负荷变压器和台区“卡脖子”线路等技术改造措施的“降本增效”党员先锋工程。江院子台区是此次活动12高损台区之一,以前最高线损率达27%。3月份以来,组长唐永华带领小组成员通过电量核实,抄表到位、例日监督,线路通道清理等管理措施的落实,降损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根据小组降本增效合理化建议,2013年12月份,该局利用营销技改项目,统一用新型智能电子表,对台区35户的电表进行更换。为了进一步确认降损整改措施效果,组长唐永华再次组织小组成员核实本月抄见电量。一户一表抄表工作刚刚结束,组长唐永华迫不及待地对当月线损率进行计算。

据了解,截止2013年12月底,在该局“降本增效”党员责任台区先锋工程活动中,共发现问题53个,提出降本增效整改合理化建议53条,于12月底全部整改完成。为将先锋工程圆满收尾,该局再次组织12个小组开展责任台区今年1月份抄表电量进行核实,对措施整改效果进行跟踪分析,进一步提炼和总结“党员先锋工程”工作经验。

作者: 雷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秉供电局查看更多>线损率查看更多>线路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