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遵义赤水供电局重抓服务层面工作 实现“品质”和“满意度”双提升

2013-07-10 17:2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秦冰凌 许燊芳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服务精益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从赤水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悉,该局下半年将加大客户满意度工作的力度。在全力推进八个服务层面工作的同时,重点提升“问题处理”、“供电稳定”、“业务办理”等高敏感性环节以及“营业厅服务”这一薄弱环节的客户感知和体验,并专项下发文件,要求各部门、供电所制定完善相关提升方案,努力实现服务“品质”和“满意度”的双提升。

据了解,为践行“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的核心价值观,实现“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总体目标,树立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赤水供电局在根据南方电网公司2012年度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该局提出五项措施全力推进客户满意度工作的有效提升: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发动,营造紧张有序、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部门要以提高以客户需求为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员服务意识;三是重视指标,强化分析。实行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压力传递机制,并将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四是建立会议机制。每个季度都召开满意度工作例会,并通过会议机制,随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五是常态跟踪,督办到位。由营销稽查专职对各单位的实施过程与效果进行监督检查,并在每月稽查报告中设置专项督查,通报各单位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和关键量化指标的完成情况。

据悉,该局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客户服务精益化管理,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效能,并着力强化与工业客户、商业客户和居民客户的关系维护,达到通过抓基础管理促创先,抓创先带动管理巩固提升的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品质”和“满意度”的双提升!

作者: 秦冰凌 许燊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精益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