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调通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2013-07-19 15:38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作者:李梦园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尉氏县供电局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开封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尉氏县供电局调通中心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总结活动。7月14日下午,调通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在学习了眉山供电公司“3.12”恶性误操作、江西赣东北供电公司“8.19”人身伤亡、湖北襄阳供电公司“9.26”人身死亡等事故后。调度员纷纷表示安全事故风险存在于电力生产的各个环节,事故往往发生于一些违章行为。因此在工作中应当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习惯性”违章。

在讨论中,调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很多防范措施。通过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调度员的安全思想意识增强了,通过积极主动思考,调度员实现了“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思想转变。(李梦园)

作者: 李梦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