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乐东携手远光软件顺利启动基建财务内控建设

2013-07-25 13:45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财务管理财务内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国电乐东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乐东)基建财务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国电集团财务部基建处,国电海南分公司,国电乐东发电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远光软件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国电乐东成立于2012年月3月,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海南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火电建设项目,也是海南省“十二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建设规划4台35万千瓦燃煤机组。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煤码头、烟气脱硫、脱硝等配套设施。

2012年,国电集团在基建财务内控项目成功试点的基础上,稳步展开“6321”推广计划。国电海南分公司相关领导表示,要将乐东项目打造成一个精品项目,需从基建抓起,从管理角度考虑。他指出,通过基建财务内控系统建设可以强化国电乐东的基建财务管理,使整个基建过程管理规范化、公开化,帮助企业防范风险,避免基建浪费和工程造价损失。

会上,国电集团相关人员表示,国电集团试点的成功经验总结为两点:一是“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出击”,二是“一把手全面参与,综合协调”。国电乐东作为10家火电推广项目之一,要借此契机,让基建财务内控体系在海南生根、发芽、结果。

实施方远光软件表示,公司将按照“遵循标准化,避免差异化,实现统一化”的原则,助力国电乐东在集团“统一化管理”的基础上,打造具有乐东特色的、覆盖全过程的基建财务内控体系,保障基建与生产的无缝对接,为国电集团基建财务内控项目的全面推广注入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财务内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