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国电云南新能源携手远光软件启动基建财务内控

2013-08-12 11:32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财务内控系统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升基建管理水平,降低工程成本,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基建管理的核心,也是集团培育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日前,国电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基建财务内控系统建设启动会在昆明隆重召开。国电云南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及远光软件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新能源公司基建财务内控系统建设启动会现场)

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与部署下,按照《2013年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基建财务内控系统推广方案》要求,新能源公司巧家大赖石山风电场、大岩洞风电场、海洋哨风电场三个项目被列入集团公司2013年基建财务内控管理系统推广单位。新能源公司积极整合远光软件专家资源,于今年5月底编写了项目推广实施计划,同时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力求通过构建基建财务内控管理系统,实现管理问题的可追溯性,阳光操作,多环节监控,相互制约。

会上,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长武表示:“基建财务内控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业务涉及计划、工程、物资、合同、财务、信息中心等多个部门。项目建设应从企业整体目标出发,识别出基建财务管理过程中各环节的风险因素。”

国电云南公司总会计师杨世炳则强调:“要在充分认识系统建设意义的基础上,协同运作,将基建内控财务管理系统打造成具备新能源公司特色的系统。”他明确指出,输入理念,输出人才,这既是基建财务内控体系建设的内在需求,也是建设的“副产品”。

作为项目实施方,远光软件将运用科学严谨的实施方法,推动新能源公司强化基建管控力度,实现基建全过程透明管理,持续提升基建管理水平,为企业成本战略夯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财务内控系统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