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人物正文

数据中心之父 Ken Brill逝世

2013-08-07 09:49来源:PCWorld关键词:数据中心服务器Ken Brill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Ken Brill——Uptime Institute的创始人,在数据中心有着前瞻性的思想家于本周逝世,享年69岁。据发言人所说,Ken Brill死于癌症。

 

Uptime Institute & Upsite Technologies创始人Ken Brill

Brill 因创造了Uptime Institute数据中心的分层系统而闻名于世,这种系统为评估和比较计算设施的可靠性提供了一种方法

他也是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支持者,随着计算服务变得更加的强大和普遍,数据中心能源效率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尤其是,Brill认为运营数据中心最佳手段就是让数据中心IT员工与工程师团队有更好的交流。

与Brill共事近十年的Uptime Institute首席运营官Julian Kudritzki说: “用同一门语言将两个不同领域联系起来,让企业的内部沟通和资源的利用得到改良——这是他最大的遗赠。

据Kudritzki回忆,Brill也一直致力与技术创新,包括为服务器引进双电源,以确保当一个电源出现故障时服务器的正常运行。在2000年,授予了这项发明的专利权,但是他却从来没有想过从中获利。

Kudritzki 说:“Brill有时候脾气很坏,但这不是一个秘密。如果你与Ken同在一个小组,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个相当冒险的行为。他一直认为这个行业可以做的更好,这也是他所有追求的信念。”

在20世纪70年代Brill开始了他的制造商职业生涯,从事数据中心设备供电工作。在2009年他接受DataCenter Dynamics奖项时说道“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我曾损失100万美元,并几乎因此破产。”

当我舔我的伤口,并决定下一步要做什么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的职业生涯需要一个更高的目标。

Brill还成立了不Uninterruptible Uptime Users Group,现在被称为7X24 Exchange International,这给了他终生成就奖。而在2009年,Network World把他列入了“10个需要了解的技术人员”

他获得了加州Redlands大学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哈弗商学院的MBA学位。

Kudritzki说,上周在缅因州参观了Brill的家,虽然他病了,但是他们还在讨论数据中心行业需要做出的改进。很高兴看到他,即使是在那种状态下,依旧很关心数据中心的发展。

在2009年,Uptime Institute被451 Group 收购,Brill停止了对Uptime Institute的管理。从那时起,他一直专注于扩大Institute在亚洲的业务。

Kudritzki:“当然,Brill的逝世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许多人的心目中Ken Brill与Uptime Institute之间有一个等号,反之也同样如此,但是我们会继续推动Uptime Institute的发展。”(文/孟祥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服务器查看更多>Ken Brill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