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承办丰南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3-08-09 16:44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文/周宇翔 王玉华 吴永鑫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道德讲堂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丰南区供电公司在丰南区委党校,承办丰南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道德讲堂活动全方位展示,以引领该公司员工开展修身律己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供电所、变电站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主持

 

会议现场

活动由“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组成。期间,全体人员合唱《公民道德歌》,观看“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先进事迹短片,朗诵中华传统经典诗句,讲述小集供电所常宏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并在“送吉祥”环节,对所有参会人员发放小纪念礼品。活动倡议大家要心怀感恩、生发善心,积极投身于“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播种人,美丽唐山的建设者。

 

员工谈自己感受

活动中,大家一起感悟于道德故事和先进人物事迹的精髓中,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电力员工,要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时刻想到我们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道德修养,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集小善成大德。养成良好的道德素质,做文明员工,在本员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该公司工作人员为员工发放纪念品

 

 

该公司党委书记讲话

作者: 文/周宇翔 王玉华 吴永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