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宣贯《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2013-08-14 08:3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使该公司的党风廉政工作步入规范化管理的轨道。

以《规定》强化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该公司始终坚持突出重点、预防为主的方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教育活动,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是加强了反腐倡廉建设力度,加大了以“干事、干净”为廉洁文化核心理念的宣传教育,营造了廉洁从业、诚实守信、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廉政准则》的学习,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三是积极开展“亲情助廉”活动。向全局党员干部家属发出了廉政倡议并签订了“家庭廉政公约”,使每名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都明白“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的道理。四是开展廉政格言警句征集活动,活动共收集到廉正警句格言30条,全局上下形成了人人崇廉、倡廉、促廉、思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五是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针对特殊岗位人员,开展特殊教育培训做到防危杜渐.

以《规定》强化约束监督机制 规范行政行为

约束机制是有效履行党内监督,抓源头治腐败的必然手段,如何使党风廉政建设不流于空谈,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处是该公司工作的关键。因此,该公司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按时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职工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多种形式,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使该公司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机制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更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逐级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方针政策有效地贯彻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之中。

以《规定》严格落实责任制 领导干部作表率

实践证明,抓源头治理工作要取得实施,还必须解决好两个问题:首先必须解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问题。该公司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始终把落实这项工作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逢会必讲,遇事必提,做到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与人事工作“三个同步”。即与工作目标同步确定,与检查工作同步实施,与考核评比同步进行,严格执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实行量化管理。即:责任细化:结合工作特点,把班子成员的责任目标细化成若干个子目标,分解到个人,进行具体落实。措施实化:对每项工作、每个责任目标的落实,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其次要解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问题,防止自身成为腐败的源头。要求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带头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事事处处为群众作表率。

以《规定》强化内质外形建设,行风建设做排头

该公司有针对性地加大了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和推进供电服务及行风建设常态运行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了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学习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通过定期走访客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供电局与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该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客户及时安装好设备,确保提前送电,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树立了企业的社会形象,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